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繳雙安、連7場有安打 22分打點超過前4季總和

2021/05/27 20: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交流賽在客場出戰廣島,台灣好手吳念庭先發扛第6棒、守二壘,4打數敲出2支安打,吞下1次三振,另有1分打點和1次盜壘成功,連7場有安打使得賽後打擊率升至0.273,本季累積22分打點,比前4季的總和還要多。

第九局

廣島9局上換上終結者栗林良吏,中村剛也敲出游擊飛球遭接殺,栗山巧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山川穗高和吳念庭都遭到三振。西武9局下換投為蓋瑞特,西川龍馬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克隆擊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坂倉將吾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兩隊以4:4握手言和。 

第七局(西武4:4廣島)

廣島7局上換上投手大道温貴,山川穗高敲出左外野安打,吳念庭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西武7局下更換投手為森脇亮介,堂林翔太敲安,西川龍馬獲得四壞球保送,克隆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坂倉將吾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廣島追到4:4平手。

第六局(西武4:3廣島)

德爾莫迪先發5局被敲8安失1分退場,另有5次三振,十龜劍6局下接替投球,分別被西川龍馬和坂倉將吾敲出安打,三振洋砲梅西亞後被換下場,改由武隈祥太接任,森友哉發生傳球失誤,廣島跑回1分,安部友裕在三壘有人時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右外野安打,廣島追到3:4一分落後。 

第五局

吳念庭第3打席瞄準菊池保則的141公里速球,擊成右外野安打,吳念庭單場2安,隨後盜上二壘,本季第3盜出爐。

第三局

吳念庭3局上第2打席相中床田寬樹的140公里速球,擊成右外野安打,吳念庭連續7場敲安。

第二局(西武4:1廣島)

若林樂人2局上敲出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西武取得4:0領先。西川龍馬、克隆2局下先後敲出中間穿越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坂倉將吾再補上一支右外野安打,廣島追到1:4落後。

第一局(西武3:0廣島)

廣島先發投手床田寬樹1局上三振掉若林樂人後,保送了森友哉,中村剛也敲安,栗山巧獲得保送形成滿壘,山川穗高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吳念庭敲出左外野高飛犧牲打,廣島左外野手中村獎成發生接球失誤,西武跑回1分,首局取得3:0領先。

賽前報導

洋聯第4的西武今天在客場對戰央聯第五的廣島,西武推出洋投德爾莫迪掛帥先發,目前出賽3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3.94,力拚日職生涯首勝;廣島則是派出床田寬樹,目前出賽7場,累積1勝3敗、防禦率3.35的成績。

效力西武的吳念庭,擔任先發第6棒二壘手,目前共出賽42場,累積4轟、21打點,打擊率為2成67。

西武先發打線

1 (中) 若林楽人
2 (捕) 森友哉
3 (三) 中村剛也
4 (左) 栗山巧
5 (一) 山川穂高
6 (二) 吳念庭
7 (右) 史潘根柏格
8 (游) 山田遥楓
9 (投) 德爾莫迪

先發投手:德爾莫迪(Matt Dermod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