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搶一》曝光了! 無緣在資格賽亮相的台灣隊戰袍

2021/05/27 16:09

無緣在5搶1資格賽亮相的台灣隊戰袍 。(中職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中職盟原負責5搶1奧運最終資格賽組、訓、賽,由於國內疫情延燒,改到疫情更嚴峻的墨西哥打,中職也確定放棄組、訓、賽權利,改由棒協接手。

中職原本以設計好新台灣隊球衣,分成主客場兩款,其一以深藍色系為基底,另一為白色系,中職會長蔡其昌在臉書發文並曝光球衣:

無論如何,這個國家隊是大家的驕傲!

這兩週來,受到疫情的衝擊,國家也面對史上最嚴峻的考驗,更進入了第三級警戒狀態,士農工商都受到相當大的影響,包含6月中即將在台灣舉行的奧運最終資格賽也延至墨西哥舉辦。

看著教練團與球員的球衣,雖然我與大家一樣,都覺得十分可惜,不過還是以全體隊職員的健康安全為第一考量,期盼待疫情退去後,再一起來替台灣在國際舞台上加油❤️

這兩天,收到大家很多的鼓勵,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讓台灣棒球越來越好!

#期盼疫情早日退散

#台灣恢復正常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