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Live》張奕挨2轟投不滿3局退場 歐力士8:11不敵橫濱

2021/05/27 20:25

第九局(歐力士8:11DeNA)

9局上,歐力士靠著2次保送和對手失誤追回1分,但最後T-岡田揮棒落空吞K,三人出局,比賽結束,歐力士猛牛8:10不敵橫濱DeNA。

第八局(歐力士7:11DeNA)

8局下,奧斯丁再敲高飛犧牲打,DeNA再添第11分。

第六局(歐力士7:10DeNA)

6局下,奧斯丁回敬一發陽春砲,雙方維持三分差。

6局上,T-岡田炸裂轟出右外野陽春砲,幫助歐力士追回1分,以7:9落後。

第五局(歐力士6:9DeNA)

5局下,DeNA靠著2次四壞保送和3支短程安打,再添兩分取得9:6領先。

5局上,歐力士打者遭三上三下。

第四局(歐力士6:7DeNA)

4局下,DeNA打者遭三上三下。

4局上,歐力士吹起反攻號角,靠著4支安打、1次四壞保送,還有一次犧牲觸擊,追回4分,也將DeNA洋投F.羅梅洛打退場。

第三局(歐力士2:7DeNA)

3局下,張奕又碰上麻煩,一上來就先被奧斯丁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宮﨑敏郎滾地球推進隊友上三壘,接下來索托敲安送回DeNA第5分,牧秀悟、大和再連敲兩安再掉1分,之後還讓投手F.羅梅洛選到四壞保送形成滿壘,就遭換下場休息,改由竹安大知接替登板。神里和毅高飛犧牲打,幫助DeNA以7:2遙遙領先。

3局上,1出局後,福田周平敲出安打上壘,不過下棒宗佑磨左敲出一壘滾地球,經電視重播挑戰後改判雙殺打,形成變相三上三下。

第二局

2局下,渡過第一局的亂流後,張奕回穩,先用2球解決F.羅梅洛,面對前個半局開轟的神里和毅這次僅用3球就三振他,拿下本季首K,伊藤光雖然敲安上壘,但張奕馬上讓佐野恵太敲出飛球出局。

2局上,DeNA洋投F.羅梅讓歐力士打者三上三下。

第一局(歐力士2:4DeNA)

1局下,張奕本季初登板面對首名打者神里和毅就被對方轟出右外野陽春砲,DeNA追回1分,接下來伊藤光敲出一壘強勁滾地球,歐力士一壘手T-岡田將球擋下卻漏了一下,所幸張奕快腿跑去一壘補位,最後成功刺殺伊藤光抓下第一個出局數。

接下來張奕用滾地球解決佐野恵太,和奧斯丁纏鬥到滿球數後,讓他選到四壞保送上壘。面對宮﨑敏郎敲出二壘滾地球,游擊手宜保翔左卻沒能將球擋下,穿越形成安打,奧斯丁更趁勢跑上三壘,索托此時又敲出左外野三分砲,DeNA直接取得4:2反超。

1局上,1出局後,宗佑磨左選到四壞保送,吉田正尚敲出中右外野全壘打,兩分砲炸裂幫助球隊先馳得點,取得2:0領先。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日職歐力士猛牛的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將在跨聯盟交流賽先發對橫濱隊,為本季初登板,由於是中央聯盟橫濱DeNA隊擔任主場,投手需要上場打擊,這也是張奕生涯一軍首度站上打擊區。

兩隊先發名單

歐力士:

1(二)福田周平
2(三)宗佑磨左
3(左)吉田正尚
4(右)杉本裕太郎
5(一)T-岡田
6(中)羅梅洛(Stefen Romero)
7(捕)頓宮裕真
8(遊)宜保翔左
9(投)張奕

DeNA:

1(中)神里和毅
2(捕)伊藤光
3(左)佐野恵太
4(右)奧斯丁(Tyler Austin)
5(三)宮﨑敏郎
6(一)索托(Neftali Soto)
7(二)牧秀悟
8(遊)大和
9(投)F.羅梅洛(Fernando Rome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