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莫蘭特紀錄夜遺憾吞敗 推特發文展企圖心

2021/05/27 19:05

灰熊莫蘭特。(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在今天對爵士的比賽中上演飆分秀,生涯二度出戰季後賽的他,在爵士眾多好手面前爆砍47分,不過灰熊仍以129:141敗給爵士,賽後莫蘭特在個人推特中寫下「這還不夠。」,誓言在下一場比賽帶領球隊取勝。

莫蘭特此役26投15中、三分球7投2中開無雙砍下47分,不過灰熊終場還是吞下敗仗,身為灰熊少主的莫蘭特在推特上寫下:「這還不夠。」顯示出他對勝利的企圖心。許多球迷也在貼文下方留言鼓勵他「加油!我已經被你圈粉了。」、「你已經是全場最棒的了!!」、「下一場再電爆他們(爵士)」。

莫蘭特之前就曾表示過自己不怕和西部龍頭爵士對戰,這兩場比賽他也用實力證明自己的確無懼,莫蘭特兩戰狂刷73分位居史上第二,僅次於傳奇球星麥肯(George Mikan)的75分,也成為NBA史上22歲以下季後賽得分最高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