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熱火0:2落後遭嘲諷 「阿舍哥」嗆:別低估巴特勒!

2021/05/28 06:44

巴特勒前役表現低迷,正負值還寫下生涯最慘。(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G2慘敗給公鹿,系列賽陷入0:2落後,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表現低迷,熱火也遭遭傳奇球星「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嘲諷,不過當家射手「阿舍哥」D.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受訪時卻霸氣要大家別小看巴特勒。

熱火去年在泡泡聯盟是季後賽黑馬,不僅扳倒公鹿,還闖進總冠軍賽,最終不敵湖人拿下亞軍,不過前役他們以34分之差遭公鹿痛宰,還在系列賽陷入絕對落後,一向毒舌評論的巴克利大開嘲諷,調侃他們「只會在泡泡聯盟打球」。

在談道球隊陷入落後,「阿舍哥」D.羅賓森表示:「現在球隊需要找到反彈的辦法,我們現在處在非常嚴峻的逆境中,不過好消息是我們要回到主場了,另外就是先在球隊上下全都團結一心。」 

前役僅拿10分、正負值締造生涯最差紀錄的招牌球星「士官長」巴特勒誓言下戰將在主場討回顏面,D.羅賓森也力挺一哥,「你們知道巴特勒這個人,永遠不要低估他的決心。無論前兩場比賽發生什麼,對他來說都不會有絲毫影響。」

D.羅賓森也力挺一哥巴特勒。(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