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灑魏少爆米花的人找到了!惡球迷餘生無緣七六人主場

2021/05/28 06:44

魏斯布魯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陣中主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昨扭傷提早退場,走回休息室時,竟被球迷從觀眾席上方灑爆米花,此番羞辱人的動作,讓「魏少」當場爆氣,七六人隨後找到這名惡質球迷,無期限禁止他來主場看球。

巫師昨在七六人主場以95:120落敗,魏斯布魯克最末節開打沒多久就扭傷腳踝提早退場,不料他在走回休息室時,居然有球迷從觀眾席上方將爆米花直接灑在他身上,讓魏少相當氣憤,情緒激動要去找那位球迷理論,好在工作人適時拉住他,才沒擴大衝突。

經過調查後,七六人球團發表聲明,指出他們已經找到那位灑魏少爆米花的惡質球迷,不但立刻撤銷他的季票會員資格,此外他也被罰無期限禁止進入七六人主場看球或是參與任何活動。

最後七六人球團也向魏斯布魯克和巫師隊致歉,並強調絕對不會姑息主場出現這種不尊重且羞辱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