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為什麼喜歡王柏融? 日本正妹歌手哽咽了

2021/05/28 0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視為王柏融鐵粉的日本歌手河野萬里奈,昨天在youtube向日本球迷介紹王柏融這位選手,透露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喜歡王柏融,說明過程中還說自己講到有想要哭的感覺。

河野萬里奈影片開頭介紹王柏融在日職3年的成績,還有在台灣拿到無數獎項的豐功偉業,隨後解釋為什麼自己在推特都會叫王柏融「融融」,「這不是我想出來的,我記得他來日本時,栗山監督說,『王柏融親戚好像都叫他融融,那我也跟著叫好了。』於是我想說我也跟著栗山監督一起叫,雖然他最近好像都沒有這樣稱呼他。」

為什麼超級喜歡王柏融?河野萬里奈說,王柏融來日時,他剛好處於一個煩惱要不要再去挑戰歌手的舞台,「當時我也有兼差,工作內容是用電腦做跟棒球相關的東西,剛好王柏融來日本,我看了很多他的資料。」

河野萬里奈指出,他看到王柏融在台灣的入團記者會,有非常多台灣關係人士,讓他感受到這是一名受到愛戴的球員,「我就受不了了,融融容光煥發,充滿著要去追夢的感覺,那時就覺得我應該注定要一直為這個人加油了。」

河野萬里奈還說,王柏融進入職業前,國小、國中、高中都沒有國手資歷,一度對自己感到有點自卑,考慮放棄棒球,「還有個故事是,他談到高中沒有入選國手時哭了(哽咽),我自己光是講這段也想哭,所以我必須要為這個天使般存在的球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