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透露火腿秘話 日本藝人:看到王柏融的不安

2021/05/28 06: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藝人河野萬里奈昨天在youtube花了18分鐘介紹王柏融,談到她因為看到大王一個很揪心的畫面,所以買了很多大王的商品,希望讓他知道在日本也有很愛他的球迷。

河野萬里奈在影片上秀出王柏融的毛巾和扇子,「我喜歡的融融的一個故事是,在疫情之前,比賽前的傳接球結束後,他跟另外一名外野手回到休息室,通常外野手都會丟球給球迷。融融把他的球讓給旁邊的外野手,然後好像說『你丟給球迷會比較開心』,這讓我有點想哭了。」

河野萬里奈表示,這個畫面讓他看到王柏融在異國奮戰的不安,「他在台灣是超級英雄,來到日本卻覺得別人的球迷比較多,應該是感到不安。」

河野萬里奈指出,如果觀眾席有很多球迷拿著他的商品大聲喊「融融」,說不定王柏融就不會這樣想,在球場展示商品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常常一個人去球場,很少穿球衣,但現在開始會拿商品了,不只是球場,在youtube上也會拿出來,告訴他『融融,你也有很多球迷愛你喔!』」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