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滾回CPBL啦!」吞敗收韓球迷謾罵私訊 布里悍洩心聲

2021/05/28 07:38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效力味全龍的洋投布里悍,昨在回鍋韓職英雄隊的比賽首度吞下敗仗,沒想到竟收到球迷的謾罵私訊,讓他心情沮喪,直接公布私訊內容吐露心聲。

今年在味全龍繳出好投的布里悍,回鍋培證英雄隊後表現依舊出色,前兩場先發合計主投12.2局都未掉分,最後皆收下勝投,讓韓媒大讚「英雄隊王牌回來了。」

布里悍昨在面對起亞虎的比賽登板5局挨8支安打,投出4次保送、失掉5分都是自責分,苦吞回鍋後首敗,賽後防禦率2.55。

孰料一吞敗仗,布里悍就收到不理性球迷的私訊,不僅用詞十分不堪、不乏人身攻擊,還直接叫布里悍「退休啦」、「滾回CPBL啦!」布里悍也將這些私訊公布,並寫下「我忘記我必須一直都是完美的⋯⋯」無奈心情可想而知。

布里悍吞敗後收到球迷的謾罵私訊。(取自布里悍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