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再少1大將 沃克恐缺席關鍵聽牌戰

2021/05/28 08:33

沃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綠衫軍」季後賽首輪即面對三巨頭坐鎮的籃網,系列戰開賽前就確定陣中明星前鋒J.布朗(Jaylen Brown)因手腕傷勢將提前報銷,在缺少這名主力球員的情況下明顯無法與籃網抗衡,現已在系列戰當中吞下2連敗的塞爾提克,今又傳出主控沃克(Kemba Walker)在關鍵第三戰中可能因傷無法上場。

塞爾提克隨隊記者Jay King今在推特上透露:「沃克可能無法在系列賽的第三戰中上場,他的左膝內側骨頭有瘀傷。」沃克在季後賽中場均上場28.5分鐘,可以繳出16分、2籃板送出4.5次助攻,今傳出沃克可能缺席第三戰的消息,對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沃克在本季例行賽前段就曾因膝傷缺席了11場比賽才歸隊,本季例行賽場均繳出19.3分、4籃板、4.9助攻,是塞爾提克陣中相當重要的主力控衛,若他在關鍵的第三戰缺席,單靠陣中球星塔圖姆(Jayson Tatum)可能很難阻止籃網拿下聽牌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