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投球方式錯誤」 名人堂傳奇毫不留情指謫

2021/05/28 08:04

大谷翔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本季投手登板6場,防禦率2.37非常不錯,不過30局投球中多達22次保送,免費送壘包的情形太多,對此大聯盟219勝、3屆塞揚的名人堂傳奇馬丁尼茲(Pedro Martinez)直言,大谷投球方式錯誤。

馬丁尼茲上月曾在節目中指出,「大谷的投球不缺球威,但他使用的方法錯了。前兩球要丟好球,吸引打者去出棒,但他卻完全相反,第一球投變化球,第二球投變化球,然後才是速球,這不是好方法。」

馬丁尼茲認為大谷不是控球出問題,而是使用球種問題,「因為你要他丟好球他不會丟不出來。」他建議,棒球中最好的球就是1好球。

大谷翔平原本今天早上將掛帥出戰運動家,不過稍早天使隊臨時撤換先發投手,大谷今天改打第二棒DH,明天才會先發投球,投手丘表現如何值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