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改搭地鐵通勤 美捷運公司:我們非常光榮並心痛

2021/05/28 10:44

大谷翔平。(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原本今天要客場登板先發,卻因為舊金山發生大規模交通事件,導致路上塞車、大谷搭隊巴來不及到球場準備,大谷只好改搭灣區的捷運系統「BART」通勤到球場,對此捷運公司也表示榮幸。

今天連結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海灣大橋發生大規模車禍,大谷與捕手鈴木清搭乘的隊巴大塞車,延誤一小時才能到球場,大谷改搭捷運,投球也延後到明天再投。

舊金山捷運公司「BART」官方稍早發推特表示:「首先,像大谷翔平這樣的棒球界超級巨星蒞臨BART,我們感到非常光榮。已與作業控制中心(OCC)確認,灣區大橋事故並無造成往球場的軌道延誤。」

隨後又發一則推特表示:「打電話給OCC確認的BART員工,今天也是為了去看大谷投球才搭BART去的球場,非常遺憾,我們也為這起事件表達心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