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波爾菜鳥年亮眼 傳奇球星看好未來拿MVP

2021/05/28 11:01

小波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探花「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入圍本季最佳新秀,而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今出席大西洋聯盟新球隊Gastonia Honey Hunters揭幕儀上表示,看好小波爾未來拿MVP。

魔術強森今參加Gastonia Honey Hunters的揭幕儀式,而他也獲邀發表,記者Nick Carboni在推特上寫道,魔術強森表示小波爾有一天能成為MVP候選人,並且讓自己的隊友變更好。

小波爾在菜鳥年就打出不俗成績,本季均有15.7分、5.9籃板、6.1助攻,他也獲選年度最佳新秀,同獎項角逐者還有灰狼狀元艾德華茲( Anthony Edwards)、國王的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