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度打爆熱火!公鹿3:0率先聽牌

2021/05/28 10:21

公鹿米德爾頓進帳全隊最高22分、8籃板。(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系列賽以0:2落後的熱火,今回到主場仍舊打得死氣沉沉,反觀公鹿全隊6人得分上雙,米德爾頓繳出全隊最高22分,率領密爾瓦基大軍以113:84打爆熱火,系列賽率先以3:0在7戰4勝系列賽聽牌,也是本季首輪第1支聽牌的球隊。

熱火上季季後賽以4:1淘汰公鹿,一路挺進總冠軍戰成為一大驚奇,不過今年首輪再戰公鹿卻連輸兩場,今回到主場盼能扳回一城,卻依然打得不輕鬆。

熱火首節尚在熱機,單節23投僅6中,拿下14分,倒是公鹿多點開花,一舉取得雙位數領先。前兩戰狀態不理想的熱火「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在上半場已進帳16分,但隊友們集體進攻當機,火力無法串連情況下,只能眼看對手持續拉開差距。

今狀態絕佳的公鹿,決勝節又一輪猛攻,一舉取得30分的領先,穩穩把勝利收進口袋,在此系列賽率先聽牌,一吐去年被淘汰的怨氣。過去NBA史上沒有球隊能在0:3情況下逆轉晉級,公鹿基本上已篤定能挺進下一輪。

公鹿米德爾頓(Khris Middleton)進帳全隊最高22分、8籃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攻下17分、17籃板;熱火則以巴特勒表現最佳,貢獻19分、8籃板、6助攻,不過全隊今命中率僅37.6%,火力遠不及對手。

亞德托昆波攻下17分、17籃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