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聽牌戰出狀況 主力輪替將因傷缺席

2021/05/28 11:42

籃網J.格林。(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與塞爾提克的季後賽G3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早上8:30開打,籃網球團今宣布,陣中主要前鋒輪替人選J.格林(Jeff Green)將因傷缺席比賽,且要在10天之後才能再評估是否可以重回球場,這也意味著J.格林可能錯過籃網接下來對塞爾提克的所有比賽。

籃網今宣布J.格林將因足底筋膜炎的傷勢缺席一陣子,主帥奈許(Steve Nash)表示:「J.格林可以勝任多個位置,他替我們填補很多空缺,他的受傷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損失,不過我們該慶幸其他球員仍然保持健康。」奈許也提到在本季例行賽時期籃網曾遭遇嚴重的傷病問題,而當時就是J.格林扮演隊上的工具人,對球隊有許多貢獻。

對於G3聽牌戰的想法奈許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很重要的比賽,所以我們不能因為手握2場領先就鬆懈,而且現在的輪替陣容中少了J.格林,我們必須得想辦法變得更好。」J.格林本季場能均貢11.0分、3.9籃板及1.6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