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搭捷運去球場 達比修有經驗「菜鳥禁搭巴士」

2021/05/28 11:02

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美國舊金山連結奧克蘭的灣區大橋發生事故,導致嚴重塞車,天使球隊巴士也在其中,大谷翔平和隊友改搭捷運到球場,原訂今擔任先發投手改明天,達比修有在推特表示,他也有搭過。

大谷翔平搭乘的舊金山灣區捷運系統,在1972年為了減少灣區大橋塞車狀況,捷運就蓋在橋下,平日約10分鐘一班車,從舊金山市中心到距離奧克蘭主場最近的捷運站約30分鐘,花費4.7美元(約130元台幣)。

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搭捷運到球場,在美日都形成話題,達比修有在推特指出,他在遊騎兵時期,球隊規定年資未滿3年的選手不得乘坐巴士,作客奧克蘭使用捷運的人還不少,「我自己也有搭過。」

田中將大留言問他,「不能搭巴士是指隊巴嗎?」達比修回應,「是的。雖然不是很確定,搭公共巴士好像也不可以,那時大家平分計程車錢,被發現搭巴士會罰錢的。」

大谷翔平。(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