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笑22歲球員禿頭、對他吐痰!球迷「沒水準亂象」逼聯盟發聲

2021/05/28 12:16

T.楊恩。(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逐漸解封、球迷重回NBA季後賽場,卻出現各種不尊重人的亂象,紐約球迷計畫性發動嘲笑老鷹少主T.楊恩禿頭、更故意對他吐痰可能引發製造確診恐慌,逼得今天聯盟也再次出面發聲明,未來將更加嚴格對球迷執法。

紐約主場迎戰老鷹湧入15000名觀眾。(美聯社)

老鷹首輪作客尼克主場兩戰,紐約球迷的過度狂熱引發外界批評,包括一名坐在第二排的男球迷故意摘下口罩朝T.楊恩吐痰,不僅相當不道德,如今疫情還沒止住的情況下也相當危險。 T.楊恩也在推特上轉發被吐痰片段寫下:「X的,瘋了!」

此戰紐約球迷還大聲嚷嚷嘲笑楊恩出現禿頭危機,令人訝異的是這非個案球迷,而是尼克球迷共同集結起來的應援,入場球迷會收到傳單寫下:「只有22歲的楊恩頭髮卻以驚人速度稀疏,頭頂已經可看到禿了一塊。讓我們今晚大聲吟唱『楊恩禿頭!』」

此外,另一場七六人對巫師的比賽,也發生費城球迷往魏斯布魯克頭上倒爆米花事件。

球迷的熱情走樣,聯盟今天稍早也發表聲明:「球迷們重回球場將會為季後賽開始帶來興奮以及能量,但與此同時,我們也要向場上球員、工作人員及其他球迷表示敬意。我們將更嚴格執行『球迷行為守則』,確保為所有參與者提供安全且尊重他人的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