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這是我經歷過最痛的傷」伍茲不談復出 只想先正常走路

2021/05/28 11:38

前球王老虎伍茲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腳嚴重骨折。(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球王老虎伍茲(Tiger Woods)今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腳嚴重骨折,今也是他車禍後首度公開接受採訪,他在《高爾夫文摘》訪問時表示,這是他人生中經歷過最疼痛的情況,和過往受傷是完全不一樣的。

伍茲在今年2月中因嚴重車禍,重挫右小腿及腳踝,且腳踝為粉碎性骨折,傷勢相當嚴重,他也在醫院住院近1個月。車禍後伍茲低調休養、復健,鮮少曝光,僅在上個月曬出他和自家寵物的合照,當時他還拄著拐杖,右腿也以護具固定。

「這是完全不同的情況。」提起這次車禍傷勢,伍茲表示,自己過去也曾受傷有多次復健經驗,但從沒經歷過這麼嚴重的情況,「我很清楚各種復健的過程,但這次是我經歷過最疼痛的一次。」

45歲的伍茲叱吒高球場多年,後來雖因醜聞、傷勢重創生涯,但仍在2019年抱回美國名人賽冠軍,感動不少球迷。這次重傷後能否再度回歸,也成為大家關注焦點,但伍茲不願多談,僅說:「我的物理治療讓我相當忙碌,而現在我也專注於我的首要目標,我要靠自己的力量正常行走。」

伍茲車禍在家休養,不少名將也會趁巡迴賽時,前往伍茲家探視,包含麥克羅伊(Rory McIlroy)、J.湯瑪斯(Justin Thomas)都曾和他見面,也認為他的恢復狀況不錯,對此,伍茲相當感激,「我得到高爾夫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對我而言是很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