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庫茲馬怎麼了? 3場季後賽18投3中超級慘

2021/05/28 12:57

庫茲馬。(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湖人今在西部季後賽第3場靠著「LA連線」詹姆斯(LeBron James)、A.戴維斯(Anthony Davis)主宰戰局連勝太陽2場,系列賽取得2:1領先,只是最令人擔憂是紫金大軍的庫茲馬(Kyle Kuzma)至今連3場進攻荒腔走板。

庫茲馬例行賽平均貢獻12.9分,屬湖人重要的得分點,只是他季後賽前2場竟然只有2分進帳,首役得分更是掛蛋。

庫茲馬今天抓到10籃板,在防守表現算稱職,場上正負分+14,其實也不差。不過,他進攻手感低迷,今天全場12次出手只命中2球,包括三分球8投2中、罰球2罰全進,拿到8分,好在他有詹姆斯、A.戴維斯兩位神隊友。

庫茲馬目前在首輪系列賽,3場合計18投3中,包括三分球11投2中,在攻擊方面幾乎信心全失,他得力圖振作,紫金大軍拚連霸才更具本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