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吉拉迪為了贏球出怪招 美媒驚訝:你要付出代價

2021/05/28 14:26

吉拉迪。(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主帥吉拉迪(Joe Girardi)宣布新策略,不再對媒體記者分享球隊所有傷病消息。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吉拉迪今天並未說明為何將主戰二壘席古拉(Jean Segura)擺在代打、之後又讓梅頓(Nick Maton)擔任二壘手原因。

吉拉迪說:「我們組織內部討論過,採取不同方式,不會再分享誰能打、誰不能打,我覺得這對我們不太公平,一定要跟競爭對手的記者分享,請將之視為總教練本人的決定即可。」

過去幾天吉總也隱瞞了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的傷勢,他24和25日都沒上場,吉總當時卻說他沒受傷,是健康的,不過26日哈波就因手腕傷勢被放入傷兵名單。

吉拉迪解釋:「如果告訴你他受傷,對其他教練大有好處,我的目的就是要贏球。我以為他會很快準備好上場,但事實不是如此。」

不過吉總的想法美媒不買單,《雅虎體育》表示,哈波最近因為打不好被自家球迷噓,要是球迷知道他有傷可能就不會這麼嚴格;球迷自然也不會想進場才發現想看的球員受傷;而運彩開盤也會大受此影響。

大聯盟如今和NFL、NBA不同,不需要球隊發布詳細傷病報告,但若更多總教練學吉拉迪,未來可能就需要更詳細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