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英雄哥」變狗熊?離開泡泡園區熱火眾將不再神

2021/05/28 13:26

赫爾羅。(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上季在泡泡園區打得風生水起,尤其季後賽連斬公鹿、塞爾提克一路闖進總冠軍戰,成為一大驚奇。不過,這季熱火首輪再戰公鹿卻苦吞3連敗,瀕臨淘汰,外媒也曬出熱火球員兩季季後賽數據,「英雄哥」赫爾羅(Tyler Herro)、巴特勒(Jimmy Butler)和上季相比都衰退不少。

21歲的赫爾羅上季季後賽打出驚奇,場均16分、5.1籃板、3.7助攻,投籃命中率達43.3%,也創下不少新秀紀錄。不過這季季後賽,赫爾羅尚未發威,3戰下來平均僅貢獻7.7分、3籃板、1.7助攻,命中率也暴跌至26.7%。

不過,熱火並非只有赫爾羅一人陷入低潮,「士官長」巴特勒、「阿舍哥」羅賓森(Duncan Robinson),和去年相比確實都有段落差。

巴特勒上季平均繳出22.分、6.5籃板、6助攻,命中率48.8%,燃燒自己搶勝,令不少球迷驚艷。不過,這次和公鹿系列賽遭嚴加看管,平均僅剩15.3分,命中率4成都不到,今天的第3戰,巴特勒的正負值還是全場最差-26;而羅賓森今先發登場,只有拿下2分,三分球4投盡墨,也讓南灘大軍難以和陣容完整的公鹿抗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