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又暖又萌!大谷翔平對投手揮手 美媒讚:人真好(影音)

2021/05/28 14: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在面對運動家的比賽雖三打數無安打,不過在場上好心提醒投手比賽已經進入暫停,讓美國媒體也讚嘆他「人真好。」

大谷翔平原本今天要擔任先發投手,卻因為灣區大橋發生嚴重事故導致塞車,只好改搭捷運到球場,在來不及進行投球準備之下,只好延到明天再先發。

大谷翔平今雖三打數無安打,但在場上不乏亮點,當時比賽來到9上,大谷最後一個打席面對運動家投手巴西特(Chris Bassitt),當時捕手莫菲(Sean Murphy)示意提出暫停,主審也比出暫停手勢,但巴西特因為太專注於投球準備沒有發現,站在打擊區上的大谷還揮揮右手跟他示意,巴西特發現後也笑了出來,隨後「Anaheim Sports」也上傳影片表示「Sho人真的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