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無安打慘敗 美媒:只有交通工具能壓制他

2021/05/28 13:52

大谷翔平。(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原本今天要擔任先發投手,卻因為路上事故塞車,改搭捷運到球場,延到明天再先發,今天只有擔任打者還是3打數無安打,天使隊0:5輸給運動家。

今天連結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海灣大橋發生大規模車禍,大谷搭乘的隊巴大塞車,延誤1小時才能到球場,結果巴士回到飯店,大谷再改搭捷運,投球也延後到明天再投。

總教練梅登指出,球隊嚴格管控大谷翔平所有的計畫,他必須要在先發前4小時就開始準備,因為慢了1個小時以上,必須改變今晚先發計畫。除了交通問題,沒有其他問題,無可避免。

大谷翔平今天當打者3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降到0.266。美國媒體「247Sports」記者Michael Bruntz表示,「這幾天唯一能夠壓制大谷的是大眾交通工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