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WBSC公布棒球分組名單 日本、南韓預賽確定不同組

2021/05/28 14:49

世界棒壘球總會今天公布東京奧運分組名單。圖為2008年奧運南韓隊與日本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今天公布東京奧運分組名單,依據參賽6隊的世界排名順位,A組是最高與第4、第5,B組是排名第2、第3、第6。

至於賽程與場地,預賽是7月28至31日分兩組進行,開幕戰在福島縣營吾妻球場,之後在橫濱球場;複賽從8月1日開始,金牌戰在8月7日。

已經晉級的有世界排名第1日本、第3南韓、第5墨西哥、第18以色列,日本確定在A組,由於美洲資格賽、5搶1資格賽參賽球隊排名都高於以色列,以色列確定在B組。

不論世界排名第2的美國是否取得奧運資格,南韓確定都在B組,不會在預賽強碰日本,其餘3隊會在A或B組,要等5搶1打完才能確定。

奧運棒球賽程。(取自WBSC推特)

奧運棒球複賽進行方式。(取自WBS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