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CP3」季後賽最大剋星! 有他在保羅慘吞11連敗

2021/05/28 15:37

保羅在福斯特執法時,已吞下季後賽11連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天以95:109不敵湖人苦吞2連敗,系列賽來到1勝2敗落後,陣中主控保羅(Chris Paul)也在被問到自己已經於裁判福斯特(Scott Foster)執法苦吞季後賽11連敗時,在簡短回答後就直接離席。

保羅在季後賽首輪受到肩傷影響表現不佳,已經連續3場比賽得分未破7,上場時間也連續2戰不到30分鐘。而在今天輸球後,外媒也發現了一個數據,那就是當場上的裁判有福斯特時,保羅已連續在季後賽吞下11連敗。

自保羅效力快艇時期,只要季後賽福斯特在場上執法,保羅就不會贏球,他在快艇時吞5連敗、火箭時吞4連敗、雷霆吞1敗,然後是今天在太陽時吞敗,累計11連敗。

賽後保羅在被問到這件事情時說:「我們必須限制對手上罰球線的次數,這兩戰我們讓對手有太多罰球了。如果我是名賭徒,已經連續11場了。連續11場,你已經看到發生什麼事情了。」而當被記者問保羅指出發生什麼事情時?保羅僅回答:「連續11場很難。」隨即便直接離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