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頭大了!隊長確診 球隊做14人大調動

2021/05/28 16:04

源田壯亮。(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隊長源田壯亮確診,球隊追查相關接觸史後,為配合日職實施的防範規定「感染擴大防止特例2021」,今天做出14人的大調動,下放8名選手,並緊急拉上6名球員支援一軍,可能會影響西武的團隊戰力。

由於源田壯亮確診後,西武球團判斷有7名選手有親密接觸,因此先在宿舍隔離。西武全隊僅剩19名球員,昨天和廣島隊之戰仍照常進行,板凳只有2名野手待命。

根據《Full-count》報導,西武今把明星游擊手源田壯亮、外野手金子侑司、外野手木村文紀、外野手愛斗、外野手熊代聖人,投手佐野泰雄、洋投尼爾(Zach Neal)、捕手柘植世那,共8人下放二軍。

西武拉上洋砲洋砲梅希亞(Ernesto Mejia)、捕手齊藤誠人、內野手佐藤龍世内,外野手綱島龍生內、外野手岸潤一郎、外野手川越誠司。

此外,歐力士台灣好手張奕昨表現不佳,僅投2.1局狂失7分創生涯最差表現,今天遭下放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