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AD領軍二連勝 湖人球迷卻忘情地喊「KOBE」

2021/05/28 15:23

湖人詹姆斯(左)。(歐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今在主場以雙位數之差擊敗太陽,收下2連勝,同時把系列賽翻轉成2:1領先,而比賽最後時刻,主場球迷忘情地喊著「KOBE!KOBE!」

此勝價值非凡,湖人上一場在史坦波中心球場的季後賽勝利,已要追溯回2012年,當時贏球的功臣正是已故的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

去年湖人雖拿下總冠軍,但是在迪士尼「泡泡園區」所拿下,在此之前,湖人6年無緣晉級季後賽。2012-13球季,湖人雖打進季後賽,但當時4連敗遭馬刺橫掃出局。

2011-12球季,湖人4:3擊敗金塊,但次輪1勝4敗不敵雷霆,當時曾在2012年5月18日在主場拿下1勝。相隔9年,湖人球迷總算在史坦波中心迎接季後賽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