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遭推倒!一眉哥批「骯髒」 美媒曝布克反應

2021/05/28 1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今日在主場擊敗太陽,系列賽2:1領先,此役火花不少,太陽球星布克(Devin Booker)末節尾聲大動作推倒施洛德(Dennis Schroder),領到二級犯規出場,賽後「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受訪時,批評布克推倒施洛德的犯規動作骯髒。

此事發生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湖人領先10分,施洛德帶球切入禁區,已經身背5次犯規的布克用雙手將施洛德推倒,領到犯滿畢業,加上裁判經由重播檢視給了二級犯規,將布克驅逐出場,布克今日攻下19分、6助攻,太陽最終輸球坐收,系列賽陷入1:2落後。

湖人「一眉哥」A.戴維斯(左)、太陽布克(右)。(美聯社)

湖人A.戴維斯賽後在場邊接受訪問時,談到布克的犯規動作,A.戴維斯直呼:「這不應該發生,你不能那樣做,這是一個骯髒的犯規,施洛德可能會因此受傷,這動作不該出現,這是季後賽籃球,比較大動作犯規等等的我們接受,但當對手離地時,你直接用雙手去推是一個可怕的動作,幸運的是施洛德沒事,但這種行為是不能接受的。」

根據太陽隨隊記者Gerald Bourguet報導,布克賽後訪問時,也被問到A.戴維斯批評犯規動作「骯髒」的看法,布克是直接略過這題,進到下一個訪問,沒有掀起更多的口水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