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搭捷運上班 全美熱議還後製示意圖

2021/05/28 16:07

大谷翔平。(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本今天要擔任先發投手,卻因為路上事故塞車,改搭捷運到球場,引發全美熱議,有美國媒體後製他搭捷運的圖片,讓美球迷爆笑,「可以要簽名嗎?」

今天連結舊金山和奧克蘭的海灣大橋發生大規模車禍,大谷搭乘的隊巴大塞車,延誤1小時才能到球場,結果巴士回到飯店,大谷再改搭捷運,今天改成專心當打者,3打數無安打,天使隊0:5輸給運動家。

美國媒體NBC後製大谷翔平穿著球衣、戴著打擊頭盔搭捷運的圖,「當你發現一個敵隊球員在捷運迷路,你會幫他找到去球場的路嗎?」

這則推特引起不少迴響,「他穿球衣的話那當然」、「大爆笑」、「會,我會溫柔指引他」、「要看球員是誰」、「當然,運動家的球迷都很溫柔」、「我會跟他說,但可以要簽名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