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今夏恐放棄帥哥前鋒? 美媒撰文點出殘酷真相

2021/05/28 17:40

烏布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止步於附加賽的勇士,今夏首要解決的就是陣中小前鋒烏布瑞(Kelly Obure Jr.)的續約問題,《The Athletics》記者Michael Scotto報導指出,勇士有很高機率將放棄烏布瑞,讓他投身自由市場。

今年25歲的烏布瑞將投身自由市場,雖然勇士球團希望他能續留,但隨著烏布瑞希望獲得一紙複數年且均價2000萬美元的合約後,勇士願意開價續留的意願大減。

烏布瑞在去年休賽季從雷霆被換到勇士,在本季55場比賽中平均能攻下15.4分、6.0籃板、1.3次助攻和1抄截的成績,表現不俗,但勇士在考慮到下個賽季K.湯普森(Klay Thompson)將回歸且目前面臨巨大薪資壓力的情況下,放棄烏布瑞會是一個合理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