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谷翔平登板對決運動家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29 06:49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有兩場賽事轉播,第一場是藍鳥對決印地安人,藍鳥將派出左投柳賢振對決印地安人新人投手摩根(Eli Morgan),柳賢振本季戰績4勝2敗,防禦率2.53表現不俗,他能否幫助球隊奪勝呢,第二場則是天使對決運動家,天使派出大谷翔平對決馬奈亞(Sean Manaea),大谷翔平本場比賽會繳出什麼成績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NBA季後賽部分有三場轉播,第一場是尼克對決老鷹,雙方前兩戰戰成一比一,第三場回到老鷹主場,哪一隊能取得關鍵第三戰呢?第二場是籃網對決塞爾提克,籃網前兩戰取得2:0的絕對優勢,本場比賽能否率先聽牌呢?第三場是快艇對決獨行俠,快艇前兩戰出師不利,第三場雷納德(Kawhi Leonard)能否力挽狂瀾,或是東契奇(Luka Doncic)能夠帶領球隊再下一城呢?記得鎖定轉播囉!

日職部分有兩場賽事,第一場是中日對決日本火腿,中日派出梅津晃大對決火腿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第二場則是阪神對決西武,阪神將派出伊藤將司對決西武今井達也,我國兩位好手吳念庭、王柏融都有機會上場表現,別忘了為他們加油打氣囉!

MLB

07:00 藍鳥@印地安人 愛爾達體育2台

09:30 天使@運動家 華視、(11:00 緯來體育D-LIVE)

NBA

07:00 尼克@老鷹 ELEVENSPORTS1

08:30 籃網@塞爾提克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09:30 快艇@獨行俠 ELEVENSPORTS1

日職

13:00 中日@日本火腿 ELEVENSPORTS2

16:45 阪神@西武 ELEVENSPORTS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