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單場3安1打點 本季第二度猛打賞

2021/05/28 20:45

吳念庭。(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跨聯盟交流賽面對中央聯盟龍頭阪神虎,台灣好手吳念庭交出單場3安的猛打賞表現,打進1分打點。西武獅最後以7:10遭阪神大逆轉。

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二壘手、扛第六棒,首打席右外野飛球出局,第二打席敲左外野安打上壘。第6局西武1出局攻佔二、三壘,吳念庭面對阪神左投岩貞祐太,逮中一顆130公里的滑球,擊出右外野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第四打席面對20歲左投新人及川雅貴,吳念庭敲中外野安打,單場3安繳出猛打賞。

吳念庭今4打數3安打1打點,賽後打擊率升至0.287。這是自4月3日面對軟銀之後,吳念庭再度交出猛打賞表現,以0.433的得點圈打擊率,暫居太平洋聯盟第一。此外,吳念庭在第8局移防守一壘。

西武帶著7:5領先進入9局上,未料洋投蓋瑞特(Reed Garrett)放火,被馬泰(Jefry Marte)、大山悠輔敲適時安追平,接著被阪神怪物新人佐藤輝明擊出右外野三分砲,阪神在第9局狂攻5分逆轉戰局,最後讓西武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