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失蹤前一晚還在視訊 中日龍教練妻子淚訴:快點回來!

2021/05/28 19:22

門倉健。(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日龍二軍投手教練門倉健無預警退團並已失蹤兩週,除了震撼日本球界,更因他曾赴韓職發展並到過台灣比賽,讓此消息受到三地球迷的關注,他的妻子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訪問時更透露在失踨前一晚兩人還用視訊電話聊了6小時,並忍不住哭喊:「希望快點回來!」

47歲的門倉健自2019年起擔任中日二軍投手教練,他在球員時期除了曾於2005年以177次三振拿下央聯三振王,還在2009年赴韓職發展,而在2010年隨SK飛龍來台參加中韓職棒總冠軍對抗賽,對兄弟象奪下勝投。只是門倉在15日就未參加中日二軍訓練,而後球團在20日收到郵寄的退團申請書,但他這兩週都呈現失蹤狀態,讓家人和關心他的球界人士都很憂心。

儘管部分日媒推測,門倉失蹤的原因可能跟金錢及女人有關,但他的妻子民江在接受《Viking!MORE》節目電話訪問時表示,兩人的關係非常好,雖然夫妻相處難免吵架,但認為丈夫絕對是「珍貴的存在」。

由於門倉時常到各地,兩人從20多年前開始就一直有用視訊通話的習慣。民江就說在14日晚上6點到深夜,還像平常一樣閒話家常,聊著愛犬、大女兒在學校的事,她還說門倉的樣子跟平常沒什麼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