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球王喬帥不支持東奧閉門戰 也對大坂拒訪爭議表態

2021/05/28 19:39

喬科維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5月30日點燃戰火,榮膺男單頭號種子的塞爾維亞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正在祖國貝爾格勒參賽暖身,已打進單打4強的喬帥,不但對於大坂直美拒絕受訪的爭議發表個人看法,也透露若東京奧運被迫採取閉門戰,自己可能考慮放棄參賽。

2020東奧已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順延至今年夏天,

距離7月23日開幕,只剩倒數56天,由於當地疫情嚴峻,國際奧會(IOC)與東奧組委會雖仍堅持想讓地主觀眾進場,卻也不得不做好「空場」的最壞打算,對此喬帥則表達反對「閉門戰」的立場,「只要允許球迷們進場,我就依計畫參與奧運,如果禁止觀眾進場,我會考慮退出,在這個問題上好好想清楚。」

關於「日本小威」大坂直美法網賽前嗆聲:「拒絕參與任何賽後記者會」,意外引發軒然大波,當今球王不吝分享過來人經驗,「我知道記者會有時候會讓你感覺非常不愉快,這不是你喜歡的事情,尤其輸球後去參加。」但喬帥強調,這畢竟是網球運動一部分,也是選手旅行生活的環節,「這是我們必須做的,不遵守規定就得繳罰款。我的意思是,至少對男網選手就是這樣,但我不清楚女選手有什麼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