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連勝熱火聽牌 公鹿季初「神交易」打造奪冠陣容?

2021/05/28 20:41

J.哈勒戴。(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公鹿今在東部季後賽首輪,再以113:84大勝熱火,率先取得3勝0敗聽牌,外界皆把目光放在兩屆MVP亞德托昆波( Giannis Antetokounmp)身上,但美媒點名,真正奪勝的關鍵其實是後衛J.哈勒戴(Jrue Holiday)。

公鹿、熱火上季在季後賽次輪對壘,最終熱火爆冷以4勝1敗獲勝,最終拿下東部冠軍。

本季公鹿復仇心切,季初重振旗鼓,並不惜重本以陣中兩名球員,及三支首輪選秀籤及2個交換權,從鵜鶘交易來J.哈勒戴,當時有人批評這筆交易公鹿虧很大,但現在看來,卻是一筆神交易。

季後賽前3場,J.哈勒戴擔任球隊主控,場均出賽達35.5分鐘,繳出16.7分、10助攻,更重要的是3場貢獻正負值皆是全隊最高。

J.哈勒戴G1轟下20分、11籃板和3助攻,還賞給巴特勒一記致勝阻攻,單場正負值為+10。G2則攻下11分、15助攻,正負值為+37。G3貢獻了19分、12助攻,正負值再飆到+41,成為隊史自1997年以來,季後賽單場最高正負值。

此系列賽J.哈勒戴總共正負值高達+88,尤其G2、G3兩戰合計+78,寫下NBA史上首位連續兩場季後賽正負值皆高於+37的球員,被點名為致勝功臣,當之無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