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鹿壓倒性狂勝熱火聽牌 遭爆曾想擺爛挑對手

2021/05/28 20:56

公鹿聽牌。(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東部強權公鹿今113:84大勝熱火,率先取得3勝0敗聽牌,晉級季後賽次輪僅差1勝,且三戰總淨勝分奪達65分,戰況幾乎一面倒,但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公鹿在例行賽尾聲一度想擺爛,只因為不想要在首輪碰上熱火。

熱火上季以第5種子殺入季後賽,最終成為超級黑馬,一路殺進總冠軍賽,當時公鹿就成為亡魂,在季後賽次輪以1勝4敗遭熱火淘汰出局,也讓部分球員心生畏懼。

根據NBA記者羅威(Zach Lowe)爆料指出,公鹿曾在例行賽召開內部會議,討論是否要擺爛掉到第4種子,這樣首輪就有很大的機會碰上老鷹或尼克,看起來更有勝算,但最後遭到否決。

就目前戰況而言,公鹿沒有擺爛的選擇非常正確,不但取得3勝0敗聽牌,下一場只要再勝熱火,不僅能晉級次輪,還能成為史上第三支在季後賽橫掃對手,同時淨勝分超過60分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