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砸30.4億當盤子 紐媒痛批:洋基這兩人合約是災難

2021/05/29 06:50

希克斯整季報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希克斯(Aaron Hicks)以及前任王牌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都在投出好表現後與洋基簽下合計1.1億美元(約新台幣30.4億)的合約,但兩人卻都在簽下合約後受到傷勢影響出賽,《紐約郵報》記者便撰文直批他們的合約就是災難。

希克斯在2018年打完137場比賽後,就與洋基簽下7年7000萬美元的延長合約,隨後他在簽完約的3個賽季合計僅出賽145場,今年得因傷提前報銷。塞維里諾在2017-18年先發63場,並連續兩季獲得塞揚選票且入圍明星賽,但在洋基2019年與他簽下4年4000萬合約後,連同季後賽在內,塞維里諾至今僅出賽5場先發,本季還在力拼回歸。

謝曼(Joel Sherman)指出,洋基隊在2018年把薪資降到豪華稅線以下後重置了奢侈稅的懲罰,因此願意開出合約綁下這兩名表現優秀的球員,並相信會獲得回報,但至今這兩張合約已經成為災難,就像洋基隊近日逐漸加劇的傷病問題一樣。

文中提到,塞維里諾與希克斯兩人的續約狀況都不太是洋基正常的操作,因為通常洋基都會等到球員成為自由球員後才與他們簽下延長合約。在過去25年,洋基只這麼做過7次,其中4人是「F4」成員:派提特、基特、里維拉以及波沙達,另外3人是馬丁尼茲、卡諾以及賈納。

謝曼認為上述7人都有取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並沒有像塞維里諾與希克斯一樣成為洋基財務上徹頭徹尾的困境。謝曼表示,這兩個人本來應該要是洋基隊的答案,這原本是洋基隊在早早與他們簽下長期合約的信念,但如今他們卻擴大了洋基隊的問題清單。

塞維里諾在2019年簽下4年延長合約後,至今僅出賽5場。(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