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卡本特躍升聯盟三振王 單場失7分卻創本季最糟

2021/05/29 06:54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南韓職棒韓華鷹的前樂天桃猿洋投卡本特(Ryan Carpenter),昨天面對SSG登陸者隊,卡本特主投5.2局失7分創本季單場最多失分,韓華鷹終場以3:12輸球,卡本特本季第4敗。

卡本特首局被敲2安外加投1次保送失掉1分,第3局被SSG登陸者強打崔廷敲兩分砲。第6局遇到亂流,單局被敲5安失4分,未能投滿6局就退場。

總計卡本特此役投5.2局用123球,被敲9安,包含挨了SSG登陸者強打崔廷的兩分砲,單場失掉7分是今年最糟,另投出9次三振、2次保送,賽後防禦率從1.69升至2.59,卡本特吞今年第4敗(2勝)。

卡本特的防禦率從原本聯盟第二掉至聯盟第四,不過卡本特以65次三振,超越前中信兄弟洋投、現效力斗山熊的米蘭達(Ariel Miranda)的64次三振,暫居韓職三振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