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傳過網羅林書豪羅生門 莫斯科中央陸軍挑戰9度奪冠

2021/05/28 21:38

歐洲籃球聯賽壓軸賽程。(ELEVEN體育台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至21歐洲籃球聯賽進入尾段高潮,4強戰週六晚間12點登場,首先由傳統勁旅莫斯科中央陸軍vs安納托利亞艾菲斯,該場將於中午12點進行中文評述首播;第2場巴塞隆納vs米蘭奧林匹亞週六凌晨3點開打,週日早上9點中文評述首播,季軍及冠軍戰週日晚間11點30分起陸續進行,ELEVEN體育一台(有線電視73台)、ELEVEN PLUS(中華電信MOD 214台)全台獨家直播。

2019年莫斯科中央陸軍曾被外媒爆料,想網羅美籍台裔後衛林書豪而意外登上國內新聞版面,只不過俄國媒體又澄清,該隊其實沒聯繫豪小子,讓整起事件陷入羅生門。無論如何,本季這支俄國老牌隊伍來勢洶洶,8強已3連勝横掃費內巴切出線,包括得分、進攻籃板等數據,皆為歐洲聯賽之最,展現第9次登頂的強大實力;安納托利亞艾菲斯也非省油燈,8強賽苦戰5場,才險勝豪門皇家馬德里,全隊期待延續這股氣勢,找老冤家莫斯科中央陸軍復仇雪恥,再度挺進爭冠擂台。

歐洲籃球聯賽上季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全面喊卡,至於2018-19賽季,就由莫斯科中央陸軍打敗安納托利亞艾菲斯,奪得隊史第8冠,亞軍的安納托利亞艾菲斯也締造隊史最佳戰績,如今爭霸組合提前4強狹路相逢,戰況精彩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