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該不該送走「智將姆斯」?美媒曝勇士休賽季將聽取報價

2021/05/29 06:55

威斯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柯瑞(Stephen Curry)年齡逐漸增長,留給勇士再拚冠軍的時間將越來越少,《HoopsHype》節目主持人Michael Scotto點出,去年榜眼威斯曼(James Wiseman)被交易的可能條件。

在美國時間星期一,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曾表示球隊並未有計畫要交易威斯曼,同時宣稱球隊期待他能在新球季歸隊後展現出自己的天賦和潛力來幫助球隊變得更好。

但Michael Scotto則指出,勇士目前並未打算主動將威斯曼放上交易台,但只要其他任何一隊能夠拿出一位全明星等級的球員出來談判的話,那勇士將非常樂意與其討論。

威斯曼在本季共39場的比賽中,繳出平均11.5分、5.8籃板和51.9%的內線命中率,在新秀得分排行第七、籃板則排行第三,他確實在新秀賽季展現出不錯的潛力,不過技術端都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選擇花時間等他成長或者是選擇換來即戰力衝擊冠軍將成為勇士管理層接下來的一大難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