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驚!內馬爾涉嫌性侵女員工 遭Nike突然解約

2021/05/29 06:58

內馬爾。(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Neymar)與贊助商Nike在2020年突然結束長達15年合作關係,近來美媒《華爾街日報》獨家爆料,原因是他曾試圖性侵一位Nike女員工並拒絕接受調查,最終紙包不住火,才逼得全球運動品牌龍頭提前解約,引發各界熱議。

《華爾街日報》取得內部文件,並獲得Nike高層親口證實,2016年6月2日,內馬爾完成赴美宣傳行程,Nike在曼哈頓開派對慶功,喝到爛醉的內馬爾由兩名女員工攙扶回房,其中一人因故離去,失控的他卻突然脫下褲子,大聲要求單獨留下的女員工口交,儘管酒後亂性並未得逞,受害者回報同事、主管卻也不了了之,一直隱忍到2018年才正式投訴,加上2019年6月內馬爾又捲入另起巴西名模特琳達德(Najila Trindade)的性侵醜聞,隔年8月Nike決定壯士斷腕,提前結止與他還有長達8年的合約。

對於相關報導,內馬爾團隊已發聲明反擊,除委由女性發言人全盤否認,還解釋雙方是基於商業原因才分道揚鑣;至於解約後簽走內馬爾當代言人的Puma,則拒絕對此發表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