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向「紅土之王」致敬!納達爾鋼鐵雕像揭幕

2021/05/29 07:0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國網球公開賽即將於5月30日點燃戰火,特地為13屆男單冠軍打造的鋼鐵雕像近日揭幕,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親自出席,與所有貴賓共同見證這別具意義的歷史時刻。

這座在巴黎羅蘭加洛斯新設的「蠻牛」雕像,左手凌空揮擊姿態威猛逼真,由著名的西班牙雕塑家費南德茲(Jordi Diez Fernandez)設計 ,完全由鋼鐵製成,高約3公尺、寬約4.89公尺、深約2公尺,就放在新設的大門口處,以利各界欣賞,並向空前也很可能絕後的「紅土之王」致敬。 6月3日就滿35歲的納達爾,特地蒞臨現場並謙稱:「我確實在巴黎完成些許成就,雖然我不喜歡說這些,但確實是非常、非常特殊的。我很感激,我所完成的事業難以想像。」

身為舉世公認的「紅土之王」,納達爾被國際賭盤一致看好,準備挑戰史上新高的第14座紅土大滿貫金盃,有機會一舉超越與瑞士老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共同保持的大滿貫20冠歷史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