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怎麼會這樣?吳念庭夯追平安 卻讓日本球迷好在意(影音)

2021/05/29 07: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昨單場猛打賞表現亮眼,打擊率攀升到.287篡位全洋聯第9名,當中6局下的追平分二壘安打,卻出現隊友跑壘判斷錯誤,讓日本球迷很在意。

吳念庭5局下先敲一壘安打並跑回球隊第一分、助隊該局扳平、6局下又在落後1分、二三壘有人時夯出二壘安打,卻因隊友栗山巧的跑壘判斷錯誤,最後只有跑回1分無緣超前,也被推特下方日本網友點名為影響很大:「栗山桑.......」「應該要是超前安的啊....很關鍵耶」「栗山跑壘失誤?真稀奇」。

球迷不忘稱讚吳念庭:「這球往前傾還打這麼好,吳有了power後完全就是西武的主力打者了呢!」打出追平分,吳念庭在二壘高舉雙手。

此役阪神新秀佐藤輝明表現更狂,單場3響砲轟垮西武,最後阪神在第9局逆轉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