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T.楊恩遭吐口水 綠衫軍中鋒氣憤「換作是我,跟到你家!」

2021/05/29 08:46

塞爾提克中鋒T.湯普森。(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日NBA季後賽接連發生球迷有不理性的舉動,巫師球星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丟爆米花,老鷹後衛T.楊恩(Trae Young)更遭吐口水,今日塞爾提克中鋒T.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受訪時除表示應該要加重處理外,也氣憤的說,如果發生在自己身上,將會跟到對方家中。

近期魏斯布魯克在七六人主場被丟爆米花,T.楊恩也在尼克主場遭球迷吐口水,這兩位不理性的球迷最後都被處終身禁止進場觀賽。而塞爾提克中鋒T.湯普森今日受訪時表達憤怒情緒,認為球迷的行為太過火,他更說:「我保證如果有哪個他X的智障對我吐口水,我會跟到你家。」

T.湯普森也認為吐口水的球迷除了終身不能進場外,應該還要加重處罰,予以罰款,他說:「因為如果你在街上對人吐口水,難道你不會被罰錢或被逮捕之類的嗎?」T.湯普森也表示在球場中對人吐口水和在街上對人吐口水,兩者應該要有相同的處置,他認為「這應該要有同樣的規範。」

另外也有消息傳出爵士主場有3位球迷對灰熊莫蘭特(Ja Morant)的母親及家人出言不遜,遭到終身禁止入場的消息。

關於球迷過分的行為、言語攻擊,厄文(Kyrie Irving)在重返塞爾提克主場前也先呼籲過勿對球員挑釁、種族歧視。T.湯普森說:「在我當綠衫軍的經歷裡,沒有人對我說過種族歧視的話語,但是作客出賽的話,情況就不一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