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遭尼克球迷吐口水 T.楊恩透露心聲:太噁了

2021/05/29 09: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後衛T.楊恩(Trae Young)日前遭一名脫序的尼克球迷吐口水,今日G3賽前訪問時,這名好手理性表示對於球迷發表自身情緒並無意見,但對於「吐口水」這件事無法接受,直言「太噁心了」

NBA近期季後賽陸續傳有球迷出現脫序的行為,日前老鷹後衛T.楊恩(Trae Young)在尼克主場遭吐口水,不過在尼克球團的調查過後,該位球迷被處終身無法進場觀賽。今日G3賽前訪問,T.楊恩表示自己當下其實並沒有發現有人朝他吐口水,他說:「我看了影片,很噁心。」

T.楊恩對此事也相當理性,將注意力放在球場、比賽上,他說:「對我來說,作為一位球員,我來是要完成任務、打球,我對球迷以及他們說什麼等等都無意見。」T.楊恩也表示自己喜愛、享受籃球,而這些(場邊球迷的反應)也是籃球的一部分。

不過T.楊恩也就「吐口水」這件事做出評論說:「我對於球迷的喊叫之類的並不生氣,這是另一件事,但是像是這種吐口水的事情,在任何的場館或任何的環境下都是不必要的,太噁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