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得點圈有人就是打不回來!洋基打線怎麼了?(影音)

2021/05/29 11:37

老虎靠葛洛斯曼的再見轟氣走洋基。(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作客老虎主場,鏖戰至第10局,被老虎開路先鋒葛洛斯曼(Robbie Grossman)的兩分砲說再見,終場以2:3輸球,得點圈打擊不振的問題再次浮現。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艾德勒(Lindsey Adler)指出,洋基今天賽前得點圈跑者回來得分的比例是全美聯最低,僅12.1%、聯盟平均則是14%。另外在跑者上壘後出局多達25次,是全聯盟最多,其中在本壘就出局12次,聯盟平均是5次。

而今天面對老虎一役送不回跑者的問題更加明顯,根據《ESPN StatsInfo》指出,洋基今天前9局得點圈有人是8支0、留下11個殘壘,是繼開幕戰面對藍鳥9支0後最慘的表現。

洋基今前9局唯一一分是靠歐多(Rougned Odor)的陽春砲打下,雙方打完正規9局以1:1平手進入延長賽,洋基在第10局靠著老虎捕手捕逸得到超前分,下個半局派上威爾森(Justin Wilson)接替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投球,他在兩出局面對葛洛斯曼時投到2好2壞後,一顆擦過好球帶邊緣的速球被判壞球,下一球投進紅中就被扛出再見兩分砲,苦吞敗投。

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今從傷兵名單回歸,5打數吞下4次三振,留下5個殘壘,洋基全隊今共留下21個殘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