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本季最火燙的瑪琳弄傷左膝 東奧爭冠之路添變數

2021/05/29 10:48

瑪琳。(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名將瑪琳(Carolina Marin)被視為2020東京奧運奪冠熱門,然而,她卻自爆在訓練期間傷了左膝,能否問鼎奧運2連霸出現極大變數。

瑪琳在2019年1月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斷裂,但她克服嚴重膝傷,歷經8個月休養,傷癒復出第2站就在中國羽球公開賽奪冠。

沒被傷勢打倒的瑪琳,本季更是狀況絕佳,從1月泰國公開賽、豐田公開賽都奪冠,直到年終總決賽才輸給世界球后戴資穎,之後她在瑞士公開賽、歐洲錦標賽也都順利稱后,展現出在東奧尋求2連霸的氣勢,無疑是小戴想奪冠的最大勁敵。

如今東奧剩下不到2個月,瑪琳在推特發出聲明,宣稱自己一度因不太舒服中斷訓練,初步檢查可能是左膝十字韌帶的問題,之後會再向外界公告最新狀況,目前接受最妥善的照顧,但賽前爆出傷勢,也為她在東奧的爭冠之路蒙上一層陰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