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國隊教頭爆:原本看上封鎖洋基的藍鳥潛力新秀

2021/05/29 11:30

馬諾亞。(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奧運美洲區資格賽即將開打,冠軍取得奧運門票,2、3名譽繼赴墨西哥打最終資格賽。美國隊以大聯盟資歷老將和幾位年輕新秀組成,教頭索夏(Mike Scioscia)受訪時提到,原本還選中藍鳥隊潛力新秀馬諾亞(Alek Manoah),但他因被球隊升上大聯盟,只得作罷。

昨馬諾亞生涯首戰,是雙重賽首戰面對洋基,他在母親見證下,交出6局無失分佳績封鎖洋基。但也因為馬諾亞被升上大聯盟,美國隊名單就沒能再做更換。

索夏坦言,國家隊名單和最早規劃相比,至少更動了6至7成。美國媒體也直言:「基本上,各隊越具潛力的新秀,能夠打國家隊的機會越低。各隊非26人名單者,國家隊才有機會選擇,各球團也多半會用不同理由保護潛力新人。」

即使如此,美國媒體仍報導,美國隊陣中仍有老將傑克森(Edwin Jackson)及今年初還在海盜隊陣中的佛雷瑟(Todd Frazier)等具大聯盟經驗的球員。也有像投手利柏拉托(Matthew Liberatore)等潛力新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