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3對3東奧資格賽 台灣女籃小組賽4連敗遭淘汰

2021/05/29 11:36

女籃隊由錢薇娟領軍征戰奧地利。(資料照,取自錢薇娟FB)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籃今天凌晨在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依序面對西班牙與瑞士,可惜接連以10:22、11:21苦吞敗仗,小組預賽以4連敗收關,未能晉級8強淘汰賽。

東京奧運籃球3對3資格賽在奧地利的格拉茲舉行,男、女各有20支隊伍參賽,第1階段小組賽共分成4組打單循環,由分組排名前2名的隊伍晉級8強淘汰賽,最終排名前3的隊伍可取得奧運門票。

台灣女籃這次派出劉希曄、林仙芳與魏于淳等,小組賽與地主奧地利、義大利、西班牙與瑞士同組,可惜首日以15:21惜敗地主,次役又以14:21不敵義大利,今天最後2場比賽也未能如願開胡,最終4連敗遭到淘汰。

今年東京奧運籃球3對3,男、女各有8張參賽門票,地主日本則直接保送取得男子組參賽門票,目前男子組塞爾維亞、俄羅斯與中國取得門票;女子組則有俄羅斯、中國、蒙古與羅馬尼亞已晉級。

台灣女籃這次雖未能闖進8強,不過6月4日將轉戰匈牙利舉辦3對3奧運資格賽最終戰,屆時男、女各只有6支隊伍參賽,而這場比賽的冠軍則可拿下最後一張奧運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