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他鄉遇故知!德教練伸出援手 盧彥勳不用孤軍奮戰了

2021/05/29 12:35

盧彥勳。(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台灣好手盧彥勳此次沒有教練團陪同、隻身前往法網備戰,不過他在當地遇到多年好友、德國籍教練Norman Bingeser,對方在得知他沒有教練之下,竟主動擔任盧彥勳此次法網的教練,相當暖心。

盧彥勳先前在臉書發文指出,由於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決定比照先前2月澳網模式,未帶任何團隊成員、隻身前往法網,「尤其是職業生涯的最後幾場大賽了,自己只有自立自強,努力去完成每一場賽事,並儘可能的避免染疫。」

不過他鄉遇故知,盧彥勳今在臉書上表示,這次在法網遇到了自己的好友,德國教練Norman Bingeser,他目前在德國波登湖畔的俱樂部執教,本次帶青少年選手來巴黎參加法網青少年的賽事。

Bingeser在得知盧彥勳沒有教練下,主動協助幫忙盧彥勳備戰,也將擔任盧彥勳在法網期間的教練。Bingeser是GPTCA的A級教練,也曾是俄羅斯名將庫妮可娃(Anna Kournikova)的教練,兩人已經認識十幾年,2019年盧彥勳在珠海舉辦的冬季訓練營,Norman Bingeser也曾到訓練營協助執教。

盧彥勳最後表示,「感謝Norman的協助,在這樣疫情嚴峻的期間,能有人陪同備戰四大賽,可以讓自己比較專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